🐾韵喵🐾
是脑斧!🐯
主食安雷\暗表
oc来自糯米糍老师,背景来自迷子老师w
最近比较忙,不定期更新

【安雷】Jupiter

#是浅白白点的勇者安x魔王雷
#3k的短打,一发完,沙雕文预警,ooc和bug大量
#旧设安布出没

正文

新的魔王已经降临

勇者啊

快去讨伐吧

雷狮一觉醒来发现教室变了个模样。

十分钟前他被班主任的滔滔不绝催的眼睛一闭埋课本后面去见周公,才睡这么一会他就觉得后背发凉。

谁开的空调……

雷狮睁开眼睛,于是就发现了一个极具冲击力的事实。

他穿越了。

“欢迎你,雷狮,我是安。”棕发的男子对尚在愣神的雷狮一笑,他有猩红的眼睛和乌黑细长的尾巴,与周围红黑色调的装饰倒是融洽,这让雷狮确信自己不在地球,想想他只是在课上打个盹,那些惊天动地的大事还一样没干,没道理就这么被扔到地府阴间。

“那么现在开始你的第一课。”棕发的恶魔转身用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一行字。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魔王。

雷狮,男,18岁,在高考动员的前一星期。

从不良转职成了魔王。

————

安迷修独自一人站在僻静的墓园里。

凸起的地面上盖着帝国的狮鹰旗,镜面般光滑的墓碑上刻着短短的一行。

勇者,安。

这是他哥哥的墓。

国王承诺要给光荣牺牲的勇者一个辉煌的葬礼,但这被安迷修谢绝了。骑士团体谅他刚刚失去唯一的亲人,给安迷修批了长假,等调整好状态再回团里待命。

世间都说勇者和魔王同归于尽,可安迷修不信。他跟安没有实质的血缘关系,安是在孤儿院遇到他的,几乎完全一样的长相让年轻的骑士长立刻办理了收养手续,那个时候安就已经被选为勇者了,可安毕竟还年轻,安迷修也不是四五岁的孩子,于是他就认安做大哥。

他们在一起生活的时间不长,却跟亲兄弟一样。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还没等那点热度掉出来安迷修就觉得头上一沉。

“他还没死。”接着安迷修感觉到轻微的气流吹过,然后他看到降落在他脑袋上的生物扑腾小翅膀飞到了墓碑上,绛紫的眼睛,剑一样的短角……

一个金色的毛球。

“布伦达,自我介绍结束了,我允许你问一个问题,然后收拾东西跟我走。”

毛球张开了它蝙蝠样的翅膀。

“跟你走是……去做什么?”

安迷修揉揉被压酸的脖子。

“当然是去打倒新一任的魔王。”

毛球咧嘴一笑,露出两颗尖利的犬牙。

“恭喜你被选为勇者了,安迷修。”

安迷修,男,19岁,在上一任勇者的葬礼结束的一星期后。

跟一个金色毛球踏上了讨伐魔王的不归路。

————

雷狮想杀了安。

这家伙成天笑眯眯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留下来的作业比山还高,雷狮在学校当小霸王那会可没这么听话,奈何这个男人比他厉害,每次都能在雷狮偷跑的前一秒把人打昏带回教室,不完成功课就得坐在那听异世界生活手册。

这男人就是魔鬼。

诶他好像还真是个恶魔来着……

雷狮怨念的把头磕在书本上,地狱样的遭遇让他都开始怀念高中班主任那锃亮的脑门和肆意飞溅的唾沫星。

哪个世界的魔王能过的比他憋屈……

“打起精神来。”安伸手想去揉雷狮的头发,却被对方猛地推开桌子躲开,安在半空中尴尬的停了片刻,随后起身用储物魔法召唤出一柄巨锤,锤身是白色的,拿出来之后还闪着青紫的电弧。

“那么无聊的话,我们提前上战斗课程吧。”

雷狮的眼里总算亮起点光。

————

旅程开始了快一个月,布伦达贯彻的是在实战中成长的原则,于是安迷修从第一天开始接二连三的与魔物作战,到后来布伦达甚至还引发了一场小型兽潮来锻炼安迷修的反应能力。

安迷修过的生不如死。

但成果还是不错的,原来安迷修和安比试的时候都没能坚持过五个回合,现在安迷修觉得自己能和安打成平手,而这一切都多亏了那个叫布伦达的金色毛球,他现在大概能和兄长站在同一个阶梯上了。

布伦达看了一眼老老实实进行训练的安迷修,扑扇翅膀找了个角落启动了魔王城的固定通讯法阵,短暂的空白后画面里出现了一个人,棕褐的碎发,猩红的眼睛,真是在魔王城教导新任魔王的安。

“布伦达?怎么突然联系我了?”红眼的恶魔脱去被轰的破烂的上衣,用治愈魔法缓解手臂上的损伤。

“看来你过得挺惨啊,怎么,变成恶魔之后实力下降了?”毛球布翅膀一收躺在地上,四只短短的爪子抱着安迷修摘给他的苹果咔嚓咔嚓的啃。

“也没有,稍微和小朋友玩久了点,应该说不愧是跟你灵魂相似度最高的人,他的资质相当好。”治疗完手臂之后安拿过扔到一边的上衣,试图用复原魔法抢救一下,“我们的小骑士呢?表现的怎么样?”

“马马虎虎吧,就理念来说还是聊得来的。”毛球布把苹果核扔到一边,“但你们也太像了吧,刚见到那会我还以为看到了人类时候的你,我看过了,连灵魂波长都是差不多的,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

“那是个巧合,刚开始我还怀疑是不是我失散多年的胞弟,后来我发现他没有之前的记忆。”

在孤儿院见到安迷修的时候他已经十六岁了,按理说这个年纪都应该出去工作为孤儿院的生计出一份力了,可院长跟安说安迷修除了自己的名字其他的什么都不清楚,连基础货币都认不得,真不知道是怎么活到这个岁数的。

简直就像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

“你是说三年前那场异变……”布伦达话还没说完通讯那头就传来一声巨响,这下连在一旁练剑的安迷修都听到了,放下手里的剑出声问布伦达出了什么事。

“没什么,继续练你的。”布伦达打发走了安迷修,飞回来继续盯着魔法构成的光屏,过了一会赶去查看情况的恶魔回来了。

“你找的小朋友天赋比我预想的还高。”棕发的恶魔按住自己的额角,举起手里的石块,“我可能要失业了。”

魔王从城堡里跑走了。

————

雷狮已经出来三天了。

托那本异世界生活手册的福他还不至于一个人在外面饿死,不过这魔王城的位置也真够偏僻的,都跑三天了他还没见到一个活人,更不用说村庄了。

雷狮无比怀念地球的现代生活,找不到路他还能查查百度。

雷狮的出逃不单是因为安过分密集的课程,他要找到回去的办法,每次去问那个恶魔都是一副笑而不语的样子让他先去完成那堆作业山,魔王城里的图书馆都是些没有价值的刊物,雷狮决定去人类的地盘打听点情报。

他还得回去找一个突然消失不见的混蛋。

说起来那个混蛋跟那个恶魔长得还有点像,怪不得刚见到的时候雷狮觉得没来由的烦躁。

雷狮拿起插在火堆旁的肉串,早上他抓了只兔子,现在他午饭能吃最爱的烤串了。

再来点孜然就完美了。

刚咬上一口雷狮就听到了响动,他飞快把串上的肉塞进嘴里,扬起锤子打散木柴弄熄营火。雷狮猫着身子走到路边,蹲在树丛后面拨开枝叶往路上瞄,不远处走来一个人,头顶还蹲着一团毛茸茸的不明生物。

雷狮觉得自己眼花了。

这不是那个亲了一口就玩人间蒸发的混蛋吗?!

魔王提起锤子上了。

————

安迷修有点搞不清状况。

三天前布伦达突然停止了一切训练带着他开始赶路,接连两天的奔波过后,他们开始在这一片区域漫无目的的游荡,更奇怪的是布伦达不知道从哪里弄来套衣服,不是寻常的款式,但是安迷修是知道这种衣服的。

他刚到孤儿院那会就穿着同样的衣服。

“我们是在找什么人吗?”安迷修调整了下脖子上挂着的布条,他不知道这个无意义的设计有什么用意,但接过之后他就非常熟练的系上了,甚至脑子里还闪过一个念头告诉他这东西叫领带。

大概是之前的记忆吧。

“还记得我一开始说的么,我们是去打倒魔王的。”布伦达往路边看了一眼,突然扑扇翅膀从安迷修头顶飞到了半空,他已经感受到了熟悉的灵魂波动。

“现在魔王来了。”

“安迷修!!!!”

年轻的骑士还在疑惑布伦达的话,突然自己的名字就被一道愤怒的声音吼了出来,接着一柄巨锤就带着狂躁的雷霆往安迷修的脑袋招呼了过来。

“你倒是挺能跑啊,这都到异世界来了。”雷狮见安迷修一个后跳躲开自己的攻击,心里怒意更盛,他手里拎着锤子,全身上下都跳动着电光,连天都有些阴沉,隐隐还能听到雷鸣,倒真是一副魔王降临的景象。

“说吧,你想要几成熟?”

“等等这位先生我想我们之间可能有点误会虽然有点眼熟可在下不认识你啊!”强烈的求生欲让安迷修一口气说完这么一长串连标点符号都忘了加。

“怎么,你现在不承认了?当时是谁给你的胆子亲上来的?!”

“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时候……”

“安迷修你去死吧!”

年轻的魔王与骑士在地上打的火热,倒是没注意天上多了一位围观的群众。恶魔扇动翅膀停在高空,把地上发生的一切都纳入猩红的眼里。

“你什么时候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安伸手去揉怀里的毛球,这回没人拒绝他。

“还得个两三年吧,跨界魔法消耗挺大,加上还要把你变个物种……”话说到一般布伦达抬起半边翅膀在安的胳膊上拍了一下,“别用契约传魔力给我,就你那么点,还不够我塞牙的,压榨弱小不符合我的原则。”

“要我帮他恢复记忆吗?”金色的毛球窝在安怀里,找了个舒适的姿势团着任由恶魔揉他头顶的软毛。

“不用,让他们自己想办法。”一想到恋人变成了圆滚滚的毛茸生物安就有点无奈,不过这样也挺可爱的,他轻叹一声,望向地上尚在打斗中的两人,“我当初让你答应跟我走可是花了好久,按照你的话说,得让他们有点麻烦才算得上公平。”

“毕竟新一任魔王和勇者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啊。”

————end————
旧设安:只留一个人在世界里是不公平的不是吗?
                无论哪个世界,我们都会在一起w

题目是 @浅白鱼🐠 盲取的,据说想的是行星组曲,The Planets, op.32 - Jupiter, the bringer of jollity 快乐使者

其实跟文没多大关系(捂脸)




评论(9)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猫也不理我 | Powered by LOFTER